公司新闻NEWS

泄漏电流记录仪的特点

 
      泄漏电流记录仪是针对各种工业现场的实际需求设计生产的,集显示、处理、记录、积算、报警和配电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新型记录仪。电量记录仪采用高亮度、宽视角的5.6英寸TFT液晶显示屏,显示清晰明了;泄漏电流记录仪采用超大容量的NAND FLASH作为历史数据的存储介质,真正实现无纸记录仪强大的记录功能;按键和旋钮联用使操作更灵活简便,真正符合了工业人员的操作习惯。同时采用CF卡作为外部存储介质,可将需要保存的数据通过CF卡转存至计算机或其它设备中长久保存或打印。

主要特点:
泄漏电流记录仪画面信息丰富,可同时显示数据、曲线、棒图等;
*多12路万能输入,可接收热电偶、热电阻、电流和电压等多种输入信号;
*多4路模拟量变送输出通道,有(0~10)mA、(4~20)mA和(0~20)mA等3种输出信号供选择;
*多12路报警输出,常闭常开触点可选;
*多3路24V配电输出;
大容量FLASH历史数据存储;
支持RS-232或隔离的RS-485两种通讯;
可根据需要选择中/英文操作界面;
CF卡转存历史数据和报表;
剪贴板的拷贝和粘贴功能方便用户的参数设置;
直观的上位机管理系统实现真正的远程监控;
允许手动关屏,4阶亮度调节。





尊敬的客户:    
      您好,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,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。主要产品有 ETCR系列测试仪器  无线高压核相仪  无线高低压钳形电流表  钳形泄漏电流表 等。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、以品质守业、以进取兴业的宗旨,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,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,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





主营产品: ETCR系列测试仪器,泄漏电流记录仪,无线高低压钳形电流表,钳形泄漏电流表,无线高压核相仪,钳形接地电阻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