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NEWS

如何操作钳形泄漏电流表?

钳形泄漏电流表的操作方法:
1、插上电源,接通电源开关,电源指示灯亮;
2、选择电源量程,按下所需电流按钮;
3、选择泄漏电流报警值 
4、选择测试时间;
5、将被测物接入测量端,启动钳形泄漏电流表,将试验电压升至被测物额定工作电压的1.06倍(或1.1倍),切换相位转换开关,分别读取二次读数,选取数值大的读数泄漏电流值。当转换开关K与零线接通时,测试仪所采样的是中线与外壳间的泄漏电流;当K与相线接通时,测试的是相线与外壳间的泄漏电流。
6、必须注意的是:K与零线接通或K与相线接通,泄漏电流不一定相同。这是因为家用电器绝缘弱点的位置是随机的。因此,泄漏电流测试应通过K转换极性,取其中的较大值作为被测电热器具的泄漏电流值。

尊敬的客户:
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,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,还有ETCR系列测试仪器,高压核相仪,钳形接地电阻仪无线高低压钳形电流表等等的介绍,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,欢迎来电咨询。谢谢!
主营产品: ETCR系列测试仪器,泄漏电流记录仪,无线高低压钳形电流表,钳形泄漏电流表,无线高压核相仪,钳形接地电阻仪